春虫虫_玩游戏中

不会画画,不会写文

【全职x你】我……怀了……

#ooc预订
#内含:叶/韩/翔/喻/周

【其他文:❤️『蠢』的记事本(●—●)

【叶修】
    “喂?怎么了?”是他有些疲惫的声音传来,估计刚又在网游里大战了300回合。
    “叶修,我想跟你谈个很重要的事。”
    “恩?”听你如此认真地叫他名字,叶修的声音也不由的放沉下来。
    “你……要当爸爸了……”
   
    是长久的沉默,但是你能听见他急促的呼吸。
    “真的……假的……”
    “假的。”你决定逗逗他。
    “md这事能开玩笑吗?”叶修有点急,一下子没忍住大声爆了句粗口,被魏琛狠狠地骂了一句。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你失笑:“你,叶修,要当爸爸了。”
    “嘟——”
    叶修看着自己挂掉的电话。
  
    “老叶tm打团呢你去哪!”
    “劳资当爹了,还打个鬼的团!你个干爹给我把boss抢到当做我家小鬼的第一份礼物!”

【韩文清】
    “喂?我在复盘,等会……”
    “老韩,我怀了……”
    “啊?”
    回应你的是韩文清略显呆滞的声音,你甚至可以想象在会议室里韩文清拿着手机,直愣愣杵在桌前的感觉。
    “恩……我去医院查了,快3个月了。”
    “你,没骗我,吧。”
    会议室里,众人见鬼一样听着韩文清颤抖的声音。明明刚刚韩文清还在爆炸之中,特别是宋奇英因为熬夜状态不好,连连失误被骂得特别惨。
    队嫂一个电话过来,整个会议室的气场都变了。
    “没骗你。”
    “好我知道了。”
    白言飞探头探脑地想听发生了什么,结果被张新杰拉住了。
    “有人替你们求了情,让你们不用加训。”韩文清有点控制不住自己的表情了。深呼吸几下继续开口。这些话本该冷着脸说的,但他又不由自主地笑了起来。
    “等他出生后记得说声谢!”

【孙翔】
    “习习。”
    万年不去俱乐部的你突然出现在训练室门外,他觉着奇怪,和周泽楷打了声招呼就出去了。
    “我……操!”
    然后就是一声嘹亮的,连训练室隔音门都挡不住的爆粗。
    江波涛探头看去,孙翔整个人呆着,只留了个背影,你不知道在说些什么,有些害羞地挠了挠脸颊。
    你给孙翔看了张纸,也不知纸上有什么语句,江波涛就看着孙翔瞬间就颤抖了,仿佛那纸有千斤重。
    紧接着就是肆无忌惮地大笑。
    “我去跟队长请个假,我这就陪你回去!”
    “哐当——”
    门被蛮力甩开。
   
    “我要请假,对!我要请假!我是爸爸了!我是爸爸了!我是爸爸!!!!!我有孩子了!!!!快来恭喜我!听到没有!快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周泽楷你听到没!我要请假回家陪老婆孩子!!!”
    “哎卧槽孙翔你别哭啊!!”

【喻文州】
    医生无奈地看着紧张的喻文州。
    今天早上你莫名其妙的就开始感觉反胃,喻文州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在旁边干着急。你心里已经有一点想法了,还没说出口就听见喻文州急冲冲地和黄少天他们请假,然后直接把你搬上车送来了医院。
    “文州,我……”
    “别说话!去医院再说!”
    连解释的机会都没有。
    “您的意思是,我夫人她,怀了?”
    “是的,已经妊娠3个月了,会逐渐出现孕吐等现象,胎儿目前十分健康,没什么需要担心的。”
    你有点害羞,又有点无奈,一路上一直要找机会解释也没时间,后来就直接想着,既然都要检测还不如直接来医院测。
    你低着头扯了扯他的袖子:“文州,你的孩子。”
    喻文州几次张嘴都没能说出什么话。

    “谢……谢……”

    “什么?”你没反应过来,因为根本没想到喻文州会这么说。
    “谢谢你,亲爱的。”喻文州整个人都在颤抖,额头抵着你放在桌上的手。
    “我爱你。”

【周泽楷】
    “小周小周小周接电话!”你为周泽楷专门录制的电话铃声在休息室响起,周泽楷拿起电话到旁边听。
    下一秒是手机摔在地上的声音。
    “怎么了队长?”杜明刚好路过,见周泽楷愣在原地,帮他捡起了手机,屏幕已经碎了大半,但上面还显示着:心爱,正在通话中。
    “喂小周?怎么了?”你的声音从音响中传出,虽然微弱但也足以让周泽楷听见。
    “我……很高兴。”
    “你等着。”
    “我现在就去找你。”
    “恩……你们。”
    他有点激动地挂断电话,随即大喊:“方明华!”
    “哎咋了咋了?发生什么了?”方明华有点懵,他没见过这么激动地周泽楷,当即迅速跑到周泽楷面前。
    “就是……她怀了。”周泽楷抓着方明华的肩膀试图让他明白自己想表达这么。
    “怀了!我是爸爸了!”
    “我等会要去见她!我要做些什么?”
    “我要去买母婴专用的东西吗?我要去买奶粉吗?还有什么需要做的你说说啊。”

    孙翔内心os:我靠原来这家伙会说这么多话的吗?

(连着上篇:我……可以……吗?)
(估计还有后章:产房外的等待)
   
   

评论(36)

热度(4799)

  1. 共1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