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虫虫_玩游戏中

不会画画,不会写文

【全职x你】他们竟然!!竟然!!!

#ooc预订
#背景:你出差一个月,终于回家了!
#内含:叶/王/黄

【其他文:❤️『蠢』的记事本(●—●)

【叶修】
    你轻轻地打开门,轻轻地把行李箱放进房里,轻轻地关上门。已经是深夜了,你本意是不吵醒他,晚上悄悄窝进他怀里,想看看他第二天的反应。
    “嗯啊~”当你蹑手蹑脚地走进房门,里面却传来了意料之外的声音。
    “好,好深啊……”令人面红耳赤的语言不断传出,你低着头,有点不敢去打开房门,眼泪在眼眶里打转。
    “唔……”你听到了他的闷哼,然后是粗重的呼吸声,最后归于平静。
    真是够了!

    “你什么时候录的音!!!!”
    “哎?媳……媳妇……你回来了?不是,等等,你听我解释!”
    那是你第一次见他脸红成那鬼样。


【王杰希】
    “杰希?”
    你打开门,家里空空荡荡的,你有点小难过的同时又为他这么操劳而心疼。
    你把行李箱拉进卧室,准备收拾衣物,然后……
    “为什么……会有新的……套?”你拉开床头柜的抽屉,一盒崭新的套摆在里头。好吧不是崭新的,已经被用过了,盒子已经打开。
    你压制住心中的恐慌与无限的胡思乱想,不断警告自己王杰希不是那样的人!不要去往坏的方向想,可眼泪还是止不住往下流。
    最终你把行李箱和鞋子藏好,自己躲进了客房,想去验证那不应该发生的事。
    大约是晚上9点,他终于回家了,叹了口气,又轻轻地关上门。
    嗯。一个人。
    你暗暗松了口气,接着听到他的声音传来:“怎么还没回来啊……又一周了……”
    你愣了愣,开始鄙视自己之前的想法,晃了晃脑袋,为自己居然怀疑王杰希而羞恼。
    缓了缓情绪,猛地打开了门,你冲向主卧。
    “杰希!我回……你……在干嘛……”
    四目相对,你看着一手拿着还没拆的套,一手拿着盒子,床上放着手机的他的脸慢慢变红。
    噢,手机上是你的照片。

    “咳……你……回来了啊……”
    “嗯……我……回来了……”

    尴尬症都犯了的时候,他把你拽到了床上,那手机被扔到了一旁。
 。
【黄少天】
    “啊啊啊啊啊啊!靠靠靠靠靠!我要疯了!”
    你回家后发现家里没人,打电话也不接,估摸着在训练,自己收拾收拾也懒得做饭了,去外头买外卖,结果听到熟悉的声音。
    “少天安静点。”
    “一个月!已经一个月了!!!!还不回来!哪有出差那么久的!我靠!我要三段斩银光落刃杀杀杀爆那个老板!”
    “嘘!”你看着喻文州注意到你,悄悄的比了个手势,他示意地点点头,继续听眼前人的牢骚。
    “啊,你家那位没有出差这么久过吧。好烦!烦死了!每次回家都空空的!”黄少天猛吸一口豆浆,继续抱怨。
    “还真没出差那么久过。”
    “是吧是吧是吧!”黄少天像是得到了同僚的帮助,整个人更加亢奋,但稍稍降低了音量:“特别是!一个月!你知道有多难熬吗?我这一个月都是靠着照片过日!不会动不会喊没有别的表情!碰到的不是那种感觉,真的,真人可爱多了!”
    “……”
    “啊……我好想她……”
    “少天。”
    “嗯?”
    “转头。”
    “干嘛?”
    “你的全世界。”
    

ps:借了@叶语笙繁 老师的梗,(端坐)备注一下)感谢老师授权)梗文指路:

评论(32)

热度(3260)

  1. 共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