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虫虫_玩游戏中

不会画画,不会写文

【全职x你】求而不得

#ooc预订
 #内含:叶/喻/黄/王
 。
  【其他文:❤️『蠢』的记事本(●—●)
 。
 【叶修】

    “🎵还没告诉你,对不起,我爱……”

    “喂,我是叶修。”

    掐断刺耳电话铃声的是叶修的回应,陈果好奇地探头望去,那不是叶修手机平常的铃声,只见叶修熟络地把烟灰抖落了些许,叼着烟往门外走去。

    “喂!叶叶啊是我!”

    “哦!好久不见,也得亏你还叫的出这么恶心的称呼。”叶修笑了,熟悉的称谓似乎把记忆扯回了当年16岁。

    “怎么突然想着给我打电话?”叶修接着道。

    “我要结婚了!下个月10号,来不来?”

    “结婚?”叶修愣了愣,那烟灰依着重力往下坠落,落在地面上,消散不见。

    “是啊!不对我不是问你来不来,是强制性要求。”

    叶修深吸了一口烟,又缓缓吐出。

    “你看啊,哥可是公众人物,得还好打扮一下是吧。”

    “你说穿什么西装呢?西装配什么领带领结手表皮鞋呢?”

    “要是穿简陋了,人家说你咋有个这么寒酸的朋友,要是穿帅气点盖过新浪风头可不好你说是吧。毕竟哥长得还不赖。”

    “你还真说得出自己长得不赖。”你听着叶修的辩解突然就笑了。

    “哎!不是我吹,我不是打电竞的嘛,我们游戏有个职业联赛,战队组成个职业联盟,就那联盟主席三番五次求着我去拍宣传好吧。”朦胧中,叶修的笑容都有些不真实。

    “我有关注你!不过据我所知,找你只是因为韩文清太凶,魏琛太颓废了,你不去,林杰和郭明宇不就去了嘛。”你对于这个以前的挚友自然是有些关注的:“不对不对,重点不是这个!我结婚你会来吗?”

    是突然的沉默,耳旁也没有电磁声。

    叶修往后靠着墙,抬头望了望湿润的天。

    和b市不一样啊,b市几乎一整年都很少这么晴朗的我天空。

    又吸了一口烟,狠狠地灌进肺里再徐徐呼出,有一点苦涩。

  



    “那我劫婚你跟我走吗?”

【喻文州】

    多年后,摇曳的灯光与混乱的噪音围绕着你们的相遇。

    “好久不见啊小鱼儿!”你叫着他初中的外号。

    “好久不见。”他微微一笑,表示自己听见了你的声音。

    他是你的发小,小学初中高中都一个班。特别是初中,因为你俩做同桌后成绩都上涨了,所以老师三年都没把你俩调开。

    说起来真是意外,明明当年成绩排前十的好孩子,怎么就突然跑去打游戏了呢?

    “怎么样?最近过的。”紫蓝色的射灯照在喻文州身上是别样的妖艳。

    “还能怎么样?就那样呗。”你笑着回复:“普普通通,每天朝九晚五奔走在两点。”

    “那倒是。”他举起橙汁喝了一口。

    “一杯倒?”你纳闷地看着他。

    “职业需求。”

    没有过多解释,即使身边充斥着杂乱的rap声,你们之间仿佛还是当年的自习课堂。

    安静,却又躁动。

    “来来来!真心话大冒险啊!都给我参加!喻文州你就以果汁代酒啊。”

    “行,来呗。”喻文州也笑了。

    不知道是第几轮,酒瓶子转向了你自己,喻文州的目光也随着瓶口直直地锁定着你。

    “哟baby!真心话还是大冒险?”上一个挑战者边洗牌边问。

    “真心话。”

    “ojbk!请问!”同学微微一顿:“现在是single还是couple!”

    “噗……”你笑了笑:“我男朋友送我来的,你说呢。”

    “哟噢噢噢哦哦!高中的?大学的还是工作的?”

    “帅不?有照片吗?”

    你笑着闹着,把他介绍给了同学,喻文州又喝了一口果汁,看着瓶口对向了自己。

    “真心话吧。”喻文州先开了口。

    “听题听题。”你嚷嚷着,作为上一个挑战者问他:“请问!你有没有喜欢过在场的哪位异性!想对ta说什么!”

    又是一阵起哄声,喻文州捏了捏橙汁杯,笑望着你。

    “有。”

    “是谁我就不说了啊。”

    “想对她说什么啊……”

    “我曾经看过个漫画,里面有句话是这么说的。”

    “你爱我,我也爱你,那是运气。”

    “你不爱我,而我还爱你。”

    “这才是爱情。”

    至始无终。

    都是爱情。

【黄少天】

    “喂!大小姐出来嗨皮吗?”假期,黄少天从俱乐部回来,第一件事就是打个电话问你有没有空。

    “没问题啊!都有空!叫上小分队一起哈!”

    “哎!”

    还没等黄少天说话,你的信息已经在开黑小分队群里出现了。

    “天天回来了!快点快点快点集合!”

    “哟黄少天回来啦?想我没?”

    “哈哈哈哈哈哈哈少天你个狗贼居然没第一时间告诉我你回来了”

    “黄少天!帮我虐菜!!”

    “得了吧,人家打了一年的荣耀,放个假回来还打,你想他疯啊。”

     黄少天看着手机,叹了口气。

    只是想两个人一起去的。

    

    烈日高照,夏休期的高温黄少天实在是不想在大街上逛着,还是跑到时尚天河去比较好。

    “天天这里!”你招着手和其他几个玩伴一起。

    “来了来了。今天你们怎么打算?”

    “ar游戏!我跟你说我看中了一款打丧尸逃生的。”

     “打完丧尸我打算来一波那个音游那个!光剑太帅了。”

     “行呗,走吧。”

     “等等,她男票刚去上厕所了还没回来呢。”

    黄少天刚转的身顿住了一秒。

    “哎哎说起来我很好奇,你男朋友是怎么追到你的?”

    手自然地搭在你的右肩,黄少天痞痞一笑:“嘿,靓女,做我女朋友吗?”

    “马德神经病哈哈哈哈哈。”你笑着推开黄少天的手:“小蜘蛛平行世界中毒太深了吗?哎!他来了!走吧去ar一波!”

    黄少天笑着跟上,只是稍稍握紧了刚刚搭在你肩头的右手。

    算了。

    总算是说出来了不是?

【王杰希】

     我叫王杰希,今年25岁。

     都说,这个年龄段的人,会带着一个希望活着。

    我也不例外。

    不是冠军。

    而是一个人。

    但那仅仅在接电话之前。

    “债主来电”

    “喂?杰西卡?”

    “在,说。”

    “告诉你个好消息!”你的声音带着笑意传来:“你一直唠嗑嫁不出去的我!找到男朋友了!!已经2个月了,前段时间你不是还在忙吗?就一直没跟你联系告诉你。”

    “不行快出来,还有陈狗贼他们几个!我一定要嗨皮一波!顺便把男朋友介绍给你们看看。”

    “我已经选好嗨皮地址了!就在……”

    “嘟——”

    

    我唠嗑着你没嫁。

    我不也没娶么……

    “债主来了一条新消息。”

    “杰西卡?咋了?”

    ……

    ……

    “没事,不小心按的。什么时候嗨?”

    




    比输了整个赛季还难受啊……

    

答应你们的……糖。

(大概是糖吧?)
 。
  【其他文:❤️『蠢』的记事本(●—●)

    

评论(27)

热度(89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