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虫虫_玩游戏中

不会画画,不会写文

【全职x你】发小

#ooc预订

#内含:翔/昊/韩

【孙翔】

    “你们。”

    眼前依偎着的男女是那么碍眼,你怎么也想不到出来你这边刚和他说今天自己同学聚会,下一面就能撞见自己他出轨。

    “啊,哥,这是你女朋友吗?”对面的女孩子似乎没有松手的意思:“你好,我是他发小,我把他当哥哥来着,你别误会啊。”

    “哥?”你忍着心痛,愣是被气笑了:“这小手一牵是哥哥,什么时候嘴亲上了才是男朋友是么?”

    “你别这样说她。”男朋友显然是站在绿茶那边的:“能不能别这么激进。”

    “哎呀嫂子你可别误会,小时候和哥哥在一起久了,一下子没注意。”绿茶愣是跳着自己和他青梅竹马的意思来说,显摆着两人曾经的友谊,或者说是爱情。

    “好。”你气得眼睛都红了,心里委屈,想着上前去抽那绿茶一巴掌却被男朋友拦了下来。

    “你别太过分了!不是你想的那样。”男朋友显然是动了怒,一把甩开你的手,你一下没稳住身子往后倒去。

    撞进了一个熟悉的怀抱中。

    “你谁啊!你抱着我女朋友干嘛!”男朋友又嚷嚷道。

    “我?”孙翔左手圈着你,把你整个人环着,感受到身前的衣物慢慢被浸润。

    上前就是一拳,狠狠地打在了你男朋友脸上。

    “不好意思,初次见面,手滑了。”孙翔甩了甩手。

    “发小,谁没有似的。”

【唐昊】

    看着群里小姐妹和她青梅竹马又成了一对,你打开了唐昊的对话框。

    “你个废物!”

    “妈的你有病啊?上来就开骂?祖安回来的啊?”

    “你看人家的青梅竹马!”你把小姐妹和她男朋友的截图发过去:“看看人家再看看你!”

    “别tm发图,劳资在荣耀,没空。”唐昊简直是秒回信息。

    “你快点给我介绍些小帅哥!劳资母胎solo20年了不想再单着了!”

    唐昊说着自己没空但还是回了你消息:“你不是喜欢那个叫啥的明星吗?找他去啊。”

    “你神经病啊!男神怎么能被我亵渎。”你叨叨逼着,发了一堆表情包给唐昊:“快点,你那边有没有什么帅哥!那个周泽楷!快给我微信!”

    “神经病,跟他谈恋爱还不如跟我谈。”

    似乎一条消息无法表达唐昊boss被抢的愤怒:“我真的是,你他妈会不会说话发表情包有病啊!”

    “跟你谈恋爱?兔子都不吃窝边草!”你愤怒地扣字:“你打完没,你快点!”

    “打完了你个傻*!boss都被抢了就你在这叨逼逼。”唐昊也祖安人附体。

    “我靠你凶我!你欺负女孩子好意思吗你?”你也知道唐昊不是真的生气,又开起了玩笑。

    “劳资tm就是凶你,md一上来就开骂,疯狂表情包害我boss丢了,还想要周泽楷微信?还tm兔子不吃窝边草?”

    唐昊一连串消息发过来:“劳资就把话摆明面上说了,就你个傻*瞎子看不出劳资喜欢你,我真恨不得把你眼珠子抠下来。”

    “你他妈不是不想母胎solo吗?有本事跟我谈啊!”

    “妈的我想你当我女朋友都10年了。”

    “你妈的求你了。”

【韩文清】

    被绿了。

    自己不会当冤大头,自然狠狠地给那臭男人几巴掌又踹了几脚,十分帅气地转身离场。可真的离开后又觉得孤独万分。

    “喂。”最后你打给了一个熟悉的人。

    “什么事。”

    你还带着哭腔:“陪我,喝几杯。”

    “在哪。”


    似乎每次你约韩文清他都能出现,明明听说职业选手都很忙的。

    你还没等到韩文清就已经开始喝,等韩文清到了的时候已经醉得分不清东南西北了。

    “老韩呀。”你抬了抬手:“我很丑么?”

    “恩,很丑。”

    “你骗人。”你眼泪“chua——”一声就下来了:“你总喜欢欺负我。”

    你又问:“我很胖吗?”

    “胖。”

    “你干嘛啊!”你把啤酒瓶盖扔过去:“为什么我不丑又不胖,他还是选择了别人。”

    “你也知道自己不丑又不胖,别喝这么多了。”他皱了皱眉,阻止了你续杯的行为。

    “嘿嘿,你说我不丑又不胖。”你突然笑了起来:“我最信你的话了,所以我一定不丑又不胖。”

    韩文清看着你凌乱的头发叹了一口气,将你从凳子上拉起来,艰难地付了账把你往他停车的地方拖。为什么是拖呢,因为你动来动去的实在抱不住。

    这就导致了韩文清把你塞进车子里的时候你有足够的力气把他一同往下扯。

    

    “哥,你别走好不。”


    小时候的称呼让韩文清整个人愣了一下。闭着眼深呼吸了几口,结果入鼻的全是你身上的酒气。

    “谁想当你哥。”

    把你强行塞进车子后韩文清回到了驾驶位。

    他有点想骂你,但是又下不去口,毕竟你是个刚失恋的女孩。

    那就骂自己呗,要死地来接你个醉鬼。

    他还要骂自己。

    居然神经病地让你自己选择喜欢的人,结果给伤得这么深。

    他从来就没想过要当你哥哥。

    他想当牵你手的男人。

 。

(ooc太严重有意见可以小窗私信我让我改QAQ这次写的实在是把握不好orz)   

评论(43)

热度(582)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