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虫虫_玩游戏中

不会画画,不会写文

【全职x你】听别人说你很普通

#ooc预订
#内含:叶/韩/翔/周


【其他文:❤️『蠢』的记事本(●—●)

【叶修】

    “你说她普通?”

    叶修耳尖地听到npc1号在和npc2号聊天。

    “额,叶神我们不是那个意思……”

    “那是哪个意思?配不上我?”叶修的嘲讽脸上线,npc1,2号反而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我也觉得。普普通通的女生,平常在家还会跟我争辩今天谁洗碗,也不是什么知名人物,哪里配得上大名鼎鼎的叶神?”

    npc1,2对望了一眼没有说话。

    

    “可是我是叶修不是叶秋啊。”

    “一个在家里没她都不行的网吧小网管,一个月也就2千块工资,生活费都要靠她的叶修。”

    “你们呢?”

    “你们普通得在我的世界里连名字都是npc。”

【韩文清】

    “韩文清队长,作为霸图10年的队长,您找了女朋友是众多霸图粉丝与荣耀关注者所关心的内容,也有网友觉得,您的女朋友与您相比太过普通。请问,您怎么看待这些言论呢?”

    某次综艺节目上,主持人冒着被打死的风险,硬着头皮念出导演交给她的问题。

    以后再也不参加这种破综艺节目了。

    这是韩文清的第一念头。

    随即他才开始想如何回答。

    “你觉得我特殊在哪?”

    “您可是荣耀的第一批玩家,霸图的队长,当之无愧的拳皇。”主持人赶忙一顺溜话说出来,希望能缓解韩文清的不爽。

    “一个国家有国王,有王后,王后普通吗?”韩文清突然发问。

    “王后当然不普通啊。”主持人还没反应过来,下意识就接了话。

    “那我拳皇的皇后怎么就普通了?”

【孙翔】

    孙翔是陪你去购物,被粉丝认出来然后听到她们在小声讨论。

    “普通吗?”孙翔思考了一下。

    ummmmm,普通的头发,普通的五官,普通的四肢,普通的身高,普通的衣着,普通的行为,普通的生活。

    好像是蛮普通的。

    “习习?”你换好衣服后走出来就见孙翔一个人低着头在思考。

    “啊?”他听到你的声音回了神,恩,这件衣服也很普通:“怎么了?”

    “怎么样?”

    你笑着,转了转身,想给孙翔看个全貌。

    结果孙翔跑了。

    跑去了那两个小粉丝面前。

    “哪里普通了?!”

    “你见过这种笑起来自带少女漫画特效的女孩子吗!”

【周泽楷】

    周泽楷找女朋友的事一曝光,整个网络都在讨论这位电竞圈第一脸的男神找了个多么普通的女孩子。

    你当然也看到了,虽然嘴上没说,周泽楷对你也很好,但是心里还是会有些疙瘩。

    周泽楷看出来了。

    虽然他没说,但是他看出了你最近都有点低迷的情绪。

    普通吗?他的小女孩怎么可能普通?

    第二天,周泽楷的个人官微发博了。

    整整1w字去描写你们的普通生活,连微博都瘫痪了。

    普通?

    试问天下还有哪个女孩子能让周泽楷一口气说这么多话?

    you can you up!

评论(47)

热度(2136)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