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虫虫_玩游戏中

不会画画,不会写文

【周泽楷x你】smell

#ooc预订
#第一次写小周QAQ,是 @萧夙离 的331fo点文
#你训练营设定

【其他文:❤️『蠢』的记事本(●—●)

    外头烈日当空,你坐在一家西餐厅里,望着对面穿西装的男子,笑得有点僵硬。
    “嗯,你,喜欢吃什么?”他问。
    “都可以,你来点就好。”你回答着。
    对面的男子是你的相亲对象。昨天,你接到你妈赶集赶忙来得电话,直接明了讲述了为你安排了一位相亲对象,说什么:博士生,月薪20w,有房有车,公务员,工作稳定,无不良嗜好,交过两个女朋友,年纪比你大两岁,长得不赖。
    在你妈看来,简直完美!
    但是在你看来……
    长的不赖?
    既比不上江波涛,也比不上孙翔,更别提周泽楷了。
    没办法,和脸好看的人呆久了,眼界都上升不少。
    而且,自己也是花痴少女……周泽楷那张脸再加上照顾人的性格……
    一枪命中,直接沦陷。

    但是,微着笑也得把这亲相完啊。

    “先生,介意我点一杯果汁么?西瓜汁。”
    “当然没问题,你喜欢喝西瓜汁?”
    “还行,只是因为服务员说饮料只有西瓜汁了。”

    就在你与对面的男士聊天的时候,你不知道,你刚在心里夸帅的二人组从窗外路过。
    “哎?这可不是……”孙翔顿了顿,拿手肘顶了顶旁边的人,他们俩出来给队员买奶茶。至于为什么是他们俩呢?
    刚轮回职业选手们在玩狼人杀,天知道为什么周泽楷总是第一回就死。

    “我是预言家,我验出周泽楷是狼!”
    “第一天晚上,周泽楷死了。”
    “第一晚,并不平安,死了杜明,死了周泽楷。”
    “我是猎人!我带走……周泽楷!”

    周泽楷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然后顺位第二死的最快的是孙翔。
    所以他们俩就出来买奶茶。
    然后就看到你在和别的男生一起吃西餐。
    “喂!走了!热死了!等会冰都融了!”孙翔没什么想法,只是吐槽一句就走,结果移动了几步发现身边的人没跟上来。
    “嗯……”他站在窗前,盯着毫不知情的你,还有那帮你切牛排的男生。
    “来了。”

    啧。
    孙翔突然感觉什么味道酸酸的。

    回到轮回已经是下午5点了,虽说你请了假,但是还是感觉很愧疚。
    特别是听说今天周泽楷和孙翔来打指导赛,你悔得肠子都要青了。
    所以说那个男的一点都不好!!不好!!!!
    你叹了口气坐到自己的位置上,因为提前吃过了倒不觉得饿,还是赶紧把下午的量练回来吧。

    “你去哪了?”
    “我的妈!”突然出现的声音把你吓了一跳:“队,队长???你怎么还在这???”
    “你去哪了。”
    “我……”你有点尴尬,说是去相亲吗?感觉自己没人要了一样。
    可是就真的没人要啊……这次相亲对方也没有加你微信啥的。
    “呃……相……亲……”你打开了电脑。
    “嗯?”他愣了愣。
    “嗯什么……”你点开训练小软件:“队长肯定不用担心这种事的啦!”
    算了!破罐子破摔!我是荣耀女神的女朋友!我不哭!
    “嗯……”
    ……
    你很想打个电话给江波涛,你觉得交流有点困难。
    “结果……”
    “什么?”又过了许久,当你终于通过钢索训练时,他突然开口。
    “相亲结果。”
    ……
    我……
    ……
    突然好想骂他。
    “一样呗……”你看了看钟:“队长不去吃饭吗?”
    “等你。”
    “啊?”你突然一愣,这才反应过来。

    等等!还有一件事!
    现在是两人独处吗?!!!!!

    “不……不是……等……等我干嘛?”你有点不知所措,鼠标胡乱点着。
    “吃饭。”
    ……
    不是!队长!我不是问你等我去做什么!!!
    副队我需要你qaqqqqqqq

    “那个……”
    在气氛尴尬得让人窒息的时候,他开了口。
    ……
    ……
    那个什么!!!!说啊!!!!!
    “吃饭吗?”
    ……
    “我吃过了。”
    “嗯。”
    ……
    又是嗯!??!?!
    “那我先走了。”周泽楷说罢就真的离开了,不带一丝留恋,留下你一人在原地蒙逼。
    wtf?

    你完全不知道周泽楷走出门后呼吸有多乱。满脑子:我是谁?我从哪里来?我要到哪去?
    “啧。”周泽楷皱了皱眉,揉了揉自己的头发,最终只是啧了一声。
    “哎,队长啊。”江波涛走了来,又瞥了一眼训练室内。
    “嗯。”
    “队长,今天下午她请假有事,没来训练,我忘了跟你说了。”江波涛笑了笑:“噢对,谢谢你们的奶茶!”
    “嗯。”周泽楷还是单音节应着,眼神时不时往你那里瞟。
    “唔……”江波涛看了看他,又看了看你。
    
    “队长,我怎么感觉,什么味道怪怪的?”
    “什么味道?”周泽楷一愣,四处闻了闻。
    “啧啧,恋爱的酸臭味。”

    周泽楷表示蒙逼。
    周泽楷表示脸红了!

    “喂?”
    一周后,你又接到了你妈的电话。
    “上次那家餐厅!长得帅!工资高!团队话语人!今天下午3点钟!牡丹!”
    “嘟……”
    ……
    “喂?!妈!!!!别挂电话啊!!!!!这又是什么啊!!!现在12点了你才告诉我又来??!”
    你拿着手机,内心表示:我很坚强,微笑面对生活。
    
    哎……这次就不打扮了……反正也没结果……
    你放下手机,继续之前的训练。

    “等你。”
    “吃饭吗?”
    “我先走了。”

    周泽楷的声音萦绕在你耳边,估计是上周他说这话时恰巧你刚相亲回来,所以这回要相亲你又想了起来。
    “可是……哎……算了……怎么可能……”
    ……
    “该死的!给我停止幻想!!!”你羞恼地让手中的角色蹦蹦跳跳起来,好像这样就可以把刚刚幻想和周泽楷在一起的场景丢掉。
    “气死我了!”你打了个电话给江波涛:“抱歉副队……我……又要……请假……”
    “啊!没事没事!好好打扮啊!”
    嗯?
    你看了看手机,没打错电话啊……为什么江波涛语气这么兴奋……

    3点,你看了看钟,随意扎了扎头发,换了身裙子就出门了。
    3点10分,你想那人应该已经走了吧……
    3点20分,你打开了手机和朋友打起了王者。
    3点30分,你专门让司机饶了一圈,终于来到了餐厅。
    
    “请问有房间吗?”服务员笑着问道。
    “啊……有的……牡丹……”你懒懒地报了房间名,完全没去注意服务员突然变得奇怪的眼神,然后领你过去。
    还没走???

    “扣扣。”
    你站在门口,深呼吸一口,敲响了门,然后轻轻推开。
    “你好,先生。”你见那人背对着你在看手机,似乎很忙的样子。
    然后他没有理你。
    “很抱歉迟到了……因为之前一直在忙,路上又塞车……”你强压着心里的不爽,又觉得好奇。
    这人有点眼熟。
    
    

    “迟到了。”
    ……嗯??声音好耳熟!!!
    “要惩罚。”
    男子转过身来,朝你微微一笑。
    woc,心动的感觉!
    “在一起,如何?”

    “woc!队长!!!!”

-----周泽楷的手机-----
@江波涛:队长你放心吧!她出发了!
@孙翔:周泽楷你追到请喝奶茶啊!
@杜明:她好像……认识唐柔?
@周泽楷:怎么做?
@孙翔:使劲撩!发动美男攻击!
@江波涛:啊,恋爱的酸臭味。
@孙翔:说起来,这次不该是酸臭味了。
@杜明:那是什么?
@孙翔:小说不都描述嘛:
        





        巧克力般,甜甜的~
        噫!恶心!

----题外话:----
下次点文定500fo。感谢观看w支持w和喜欢~~~
爱你们!!!

评论(9)

热度(4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