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虫虫_玩游戏中

不会画画,不会写文

【全职x你】第一眼瞧见你穿婚纱

#ooc预订
#内含:叶/王/韩/翔
#男神视角

【其他文:❤️『蠢』的记事本(●—●)

【叶修】
    媳妇怎么还没出来……
    她穿婚纱会是怎么样的呢?
    抹胸的话,会不会冷?
    她等会婚礼上会怎么说?我答应!还是:我答应。
    不行,完全静不下心。
    ……
    出来了!
    ……
    “你们都给我把头转过去!不准看我媳妇!!”
    ……
    亭亭玉立?明眸皓齿?玉貌花容?国色天香?倾国倾城?貌若天仙?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什么垃圾词语完全配不上她啊!
    ……

    “好看极了。”

【王杰希】
    放轻松……等会会有惊喜的……不能失态……
    “几点了?”
    都进去十分钟了……
    好吧,十分钟很短……
    一定很美……
    冷静……冷静……深呼吸……对上黄少天的波动剑可以先用冰霜粉,他会选择左边还是右边……他会选择……会选择……我怎么知道他会选择什么!冷静……冷静分析……冷静……
    怎么还没出来?
    怎么才过了5分钟?
    ……
    不行……
    脑子炸了……满脑子都是她……
    ……
    多久了?
    才进去20分钟?
    “咳……”
    29分30秒,29分31秒……
    ……
    43分42秒……出来了!
    ……
    ……


    是天使吗?
    是天使吧……

【韩文清】
    嗯……
    ……
    再去看看酒席的准备好了……
    ……
    我检查了6遍了?
    ……
    该死,好紧张……
    ……
    等会要说什么好?
    很漂亮?很好看?不对……查查……
    倾国倾城……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仙姿玉貌……国色天香……嗯,差不多了……
    嘴唇好干……
    ……
    冷静下来……
    深呼吸……

    “哟,老韩,你当年第一次入决赛都没这么紧张吧?”

    叶修?
    “你怎么进来了?”
    “没,我就来通知一声,都准备好了,人也来得差不多了,走了啊。”
    “嗯。”
    ……就差她了……
    压轴出场一定很棒。

    “我这身……合适吗?”
    “当然合适!新郎官超帅好吗!”
    “那就好。”

    放松……
    出来了!
    ……
    ……
    ……
    %@&#(@&#($)$*#($!!!!!!
    ……
    ……
    ……



    “太美了……”
   

【孙翔】
    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
    头发有一根翘起来了!
    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
    就要结婚了啊啊啊啊!
    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
    她怎么还没出来!
    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好紧张……
    出来了!
    ……





    我操。
    ……
    我上辈子拯救银河了吗?

评论(51)

热度(3907)

  1.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